HTC 找了 “Iron Man” 當代言人!

Iron Man 3 05

HTC 早前已傳出找了來一位重量級代言人!今天 HTC 終於首度證實跟 Iron Man 主角 Robert Downey Jr. 簽了 2 年合約,成為 HTC 的代言人了!

Robert Downey Jr. 你也許不知是誰,但說到 Iron Man ,你一定知會是誰吧?電影 Iron Man 裡,用三個字形容他就最為不過….「高、富、帥」…對嗎?還有就是名車跟高科技走在一起!不知能否令人覺得 HTC 手機用戶也同樣「高、富、帥」了?

今年下半年是 HTC 進行大型行銷的開始,8 月 15 日將會在 HTC 網站看到 Here’s To Change 的廣告!

Iron-Man-3-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