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附屬程式!重排版美化筆記!

eleeditor 0

EleEditor 是一款幫助 Evernote 美化和管理筆記的附屬程式,可以把圖片、聲音、文字、影片、連結等等內容進行排版,讓筆記更加直觀和整潔。程式需要先登入用家的 Evernote 帳號,然後軟體會把 Evernote 的檔案匯入。之後,用家可在全部筆記,檔案夾分類瀏覽,標籤瀏覽中尋找需要的資訊。資訊可以剪貼或截圖。此外程式還支援手寫畫圖、增加相冊圖片等功能,而檔案除了可以上載 Evernote,還可以轉換 PDF 或在使用其他程式打開。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ad。

eleeditor 2

▲先把有用的資料輕輕滑出來。

eleeditor 3

▲再把所選資料拉回去。

eleeditor 1

▲漂亮又整齊的筆記出現了!

軟件名稱:EleEdito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