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Steve Jobs 傳奇電影JOBS中…你不知道的細微地方!

jobs

蘋果創辦人之一,已故的Steve Jobs傳奇電影”JOBS”將會在本月上映,在電影中由於主要是描述Steve Jobs 在1971年至2001年期間,創立及發展蘋果公司改變世界的傳奇一生,原來有數個地方我們未必注意到的,尤其是非美國人,最近就有網站將這些細節組合,我們一起看看吧。

電影《Jobs》拍攝成本低,少於1000 萬美元。電影中絕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在洛杉磯拍攝,而電影中的車庫卻真的是喬布斯創立蘋果電腦公司的那個傳奇車庫。飾演喬布斯的演員Ashton Kutcher表示,為了更融入角色,嘗試按照喬布斯的素食習慣用餐,Ashton Kutcher亦曾經嘗試穿著喬布斯的衣著,在洛杉磯步行一小時,卻傷了背。著名電影評論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中,JOBS得到43 分,爛番茄的評論,認為JOBS它最大的缺點是像電視劇集,而非一套電影。各位對JOBS 有沒有興趣呢?

job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