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來了!Apple 在台灣正招聘的 8 大職位工種!

Applelogo

早前才說 Apple 準備在台灣設立研發中心不久,今天 Apple 網站已經看到 Apple 的職位空缺了!大家準備好嗎?其實早在 2 月份已開始在台灣招聘,不過今次再加了不少工種,大部份也是工程師!看來真的想開設「研發中心」!

這次的職位分別有 8 種,例如軟件工程師、感應系統硬件工程師、工程項目管理經理、地圖專家也有!實在相當廣泛,而且看來 Apple 也會將 Apple Maps 加入更多對台灣的支援吧?

工作時間方面,全部大都是每周 40 小時!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是否合適吧?

Applelogo

查詢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