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聲稱 iPhone 5s 零件流出!? 顯示iPhone 將加入金色選擇?

apple iphone 5s champagne button set1

以蘋果一年一更新的習慣,iPhone 的產品周期已接近推出下一代的時間,最近愈來愈多蘋果下一代iPhone 的消息,例如加入指紋掃瞄功能,或是4.3吋大螢幕設計,而近日就有聲稱是iPhone 5S的零件流出,我們可以看到,圖片中的零件是金色的,表示下一代iPhone 將會加入金色選擇?

根據消息透露,近日在網上流出聲稱是iPhone 5S的音量鍵及靜音鍵相片,在相片中我們可以看到,iPhone 5S的音量鍵是金色,雖然早前已有金色的iPhone 零件流出,但由於上一次的金色零件圖片較模糊,外界指這只是未上色的iPhone ,而今次流出的iPhone 零件圖片清晰度高,iPhone 真的會加入金色嗎?

apple iphone 5s champagne button set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