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數據線!Apple 小工具讓你直接將 iOS 內的照片傳到電腦!

icloud logo large

用iPhone或iPad相機拍照,如果要傳到電腦還需要用到傳輸線,而且還要等一段時間。教大家一個方法,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讓照片即時傳到電腦上。

icloud-logo-large

1. 到iCloud網站下載軟體 iCloud Control Panel,選擇電腦系統進行下載。

photo1

2. 選擇中文,下載好後檔案名稱為「iCloudSetup」

photo2

3. 打開檔案,下載完後請打開iCloud,用Apple ID登入

photo3

4. 登入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photo4

5. 勾選照片串流,點選「選項」,這裡面可以改變存放在電腦的位置,如果以後要找照片,就直接到下面的照片串流為置尋找即可。

photo5

6. 我的電腦中也會出現照片串流的圖示

photo6

其實不是只有方便傳輸照片這點方便而以,如果有一天手機被別人偷走了,如果小偷用手機拍照,也可以利用傳回電腦的照片,一一的找出線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