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水墨風格!手指連連引引鯉魚!

fish ink fish control 0

Fish Ink – Fish Control 是一款控制簡單的技巧遊戲,玩法像 Flight Control 一樣,只需要用一隻手指。在這個充滿中國水墨風情風格的鯉魚池,玩家需要按照水中生物種類不同,再用手指規劃路線把依牠們引進自已的地方裹,但是過程中不能互相碰撞,否則遊戲立即結束。水中生物的陰影顏色可以知道所屬的目標地方,而每款水中生物游動的速度也會不同,玩家需要慬慎地規劃。畫面充滿中國水墨風情、水中生物各種美態加上休閒的背景音樂,實在讓人賞心悅目。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fish ink fish control 2

▲水中生物的陰影會告訴該去那個地方,用手指立即規劃吧!

fish ink fish control 3

▲分數會以星級評價,也可以分享至 facebook。

fish ink fish control 1

▲水中生物加以背景非常有美感。

軟件名稱:Fish Ink – Fish Control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