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相聚武林!手指對決較高下!

bam fu 0

Bam fu 是一款多人同樂的技巧遊戲,遊戲歡迎各位武林高手,一起聚在 iOS 裹。玩家需要用手指神功,去跟各界好友對拼,手指功夫可是不容易。遊戲有著很快的節奏,而已功夫對決的聲音非常有感覺。玩家需要體驗手指對決,在遊戲中玩家需要保護自已所屬顏色的發光石,從而搶更多的發光石。玩家只要按一下發光石,就可以轉換成自已所屬顏色。遊戲支援 2 至 4 人同機遊玩,還有多個場地可選擇。找到更多金手指的同道中人,一起在武林對決。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bam fu 3

▲多人遊玩,多個場地。

bam fu 2

▲五顏六色的繽紛場地。

bam fu 1

▲手指對決分勝負!必定驚動旁人!

軟件名稱:Bam fu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