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 Home 鍵將會採用凸面設計!? 原因是整合指紋掃瞄器?

Home AuthenTec

今天較早時間AllThings 表示新一代iPhone 將會在9月10日發佈,就出現更多關於新一代iPhone 的消息,最近就有指蘋果將會在下一代iPhone 加入指紋掃瞄功能,近日就有分析師表示,下一代iPhone 的Home 鍵將會較上一代更突出,原因就是Home 鍵整合了指紋掃瞄器。

根據Kgi Analyst 知名分析師Ming Chi Kuo表示,新一代iPhone 將會放棄一貫的凹面Home 鍵設計而採用凸面設計,原因是為指紋掃瞄器騰出空間,另一方面為保持硬度,採用藍寶石玻璃為材料,硬度僅次於鑽石,到底下一代iPhone 是否真的加入指紋掃瞄器?相信下一代iPhone 推出時就會知道。

Home AuthenTe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