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裁定 Samsung 侵權! 未來或禁進口!

SamsungAppleLawsuit

Samsung 跟 Apple 的專利案又有新消息!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裁定 Samsung 在手機及平板等流動設備裡所使用的觸控式螢幕及耳機侵犯了 Apple 兩項的設計專利。但其餘 4 項專利的指控並不成立。
未來兩個月,美國政府將會在審核 ITC 的裁決,若真的成立的話,Samsung 將會面臨制裁!或會禁止其侵權產品在美國進口和銷售!

今年6 月 ITC 以 Apple 侵犯 Samsung 專利為由,禁止 Apple 在美國出售部分舊版 iPhone/iPad,但上星 期被奧巴馬政府推翻 。

SamsungAppleLawsu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