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專欄】P&D x Groove Coaster 合作活動預覽

puzzle

與Taito的太空侵略者音樂遊戲Groover Coaster合作的活動將於8月12日開始,官方已發佈新迷宮和敵人的圖片,感覺和以往的迷宮非常不同,而且繼EVA後再有新背景音樂,可謂新鮮感十足,期待好玩好聽以餘,也有不錯的技能可以升技。

013

 015

 

017
和Groove Coaster風格一致的迷宮背景,四種基本敵人:OCTOPUS(火)、CRAB(水)、SQUID(木)、UFO(闇)
018
光屬的GC CRAB似乎是亂入敵人,會有重要的技能吧。

 

Screen+Shot+2013 08 09+at+3.44.36+PM
進化後的版本也會出現,希望會像CoC那樣會直接掉蛋。
Screen+Shot+2013 08 09+at+3.48.24+PM
和太鼓之達人那次的活動一樣,Groover Coaster那邊也會推出P&D的主題音樂包,450日圓玩四首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