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OS X 與iOS 7 有著同樣的風格!你會接受嗎?

osx

今年WWDC 推出了新一代的 iOS!當時,介面的變化都令各界人士震驚一時,與以前的六個版本都有著大相逕庭感覺!同樣在宣傳電腦系統 OS X 的時候,它的海報都與 iOS 7 有著同樣「平面化」及不再「擬物」的設計。

但是在介紹之時, OS X 實際的介面卻只有「小部分」被「平面化」等等!但是隨著這個風氣,studoesdesign 就為未來的 OS X設計了一個全新介面,欣賞一下吧。

 

studoesdesign (1)

▲細微至計算機的介面都完全設計過。

studoesdesign (2)

▲mini player 介面。

studoesdesign (3)

▲Notification Centre 設計與 iOS 7 的方式大致相同。

studoesdesign (4)

▲Mac OS7 的 Siri 系統。

大家對此又有什麼感覺呢?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