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平板新廣告!以蘋果Siri 為旁白諷刺蘋果!

ipad mini vs windows 8

蘋果的iPad 系列成為世上最高銷量平板電腦品牌,微軟為搶回被蘋果搶走的市場,以蘋果從前的Get a Mac 廣告系列手術,利用對方來諷刺自己,今次微軟推出的新廣告,將會以蘋果的Siri 作為廣告旁白,諷刺蘋果的iPad 並不是真正的PC 個人電腦,缺少實用功能。

ipad mini vs windows 8

在微軟的廣告中,Siri 表示Windows 平板電腦像真正的PC 個人電腦一樣,可以使用MS Office,更可以進行遊戲,而iPad mini 只能用來看書,不能真正做到電腦的工作。但各位有使用iPad 的都知道,蘋果有自家製作的文書軟件iWork,及超過30萬個應用程式,相比蘋果的平板電腦來說,微軟以自己最弱的項目諷刺對方最強的地方,廣告的真正目的,看似製作笑料。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