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之王!帶領專屬於你的菁英小隊橫掃戰場!

ChampsBattlegrounds01

  當戰場上兵戎相見之時免不了會有一場血戰,而往往引領戰場的都是其中的菁英戰士,如今我們將帶領專屬於自己的菁英小隊,來跟敵人鬥智鬥勇!

  遊戲中的戰鬥通常是由許多兵種組成,而每種戰士的移動、攻擊範圍及技能皆不相同,甚至會受到地形的影響而增強或減弱自己的能力,因此每位戰士的位置擺放是戰場上最重要的一環。

  遊戲裡的兵種極為豐富,再加上可以自行升級成自己所需的英雄更是讓玩家眼花撩亂。而遊戲的方式雖然是以格子為單位移動,但是卻不是回合制而是使用即時戰鬥的方式,因此刺激程度不在話下,喜歡的玩家們別錯過喔!
http://youtu.be/zYga0fQfp9A

ChampsBattlegrounds03

即時的戰鬥系統,根本手忙腳亂

 

 

ChampsBattlegrounds04

 創造出獨具風格的小隊

 

 ChampsBattlegrounds02

 快來加入這場戰爭吧! 

軟件名稱:Champs: Battlegrounds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

下載位置(需美國帳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