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概念來源?原來是來自蘋果舊商標彩色蘋果?

Apple logo iOS 7

你認為iOS 7 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好嗎?蘋果在WWDC2013大會上發佈了全新設計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7,iOS 7的新設計以色彩鮮豔最為吸引喜歡iOS 7的用戶,但使用者介面設計的最高領導人,蘋果的天才設計師Jony Ive,是從那裡得到這些靈感呢?近日就有網站推測Jony Ive 是在那裡取得靈感。

Apple logo iOS 7

根據消息透露,在網站上指iOS 7 的使用者介面是源自蘋果的彩色Logo,另外,一名外國網站站友,Max Wohlleber 在Vimeo上發佈了一段短片,短片中,畫面顏色不斷變化,凝聚成一個OS X 指標忙碌狀態的色盤圖案,暗示Jony Ive 在iOS 7 中採用將顏色融會的介面設計,各位認為這個概念如何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