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公佈最新作Asphalt 8遊戲圖片!將加入更強物理破壞效果!

Asphalt 8 4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玩過Gameloft遊戲大作Asphalt 系列,遊戲在手機遊戲中以畫質及速度感廣受玩家歡迎,但最新作Asphalt 8將會延期推出,近日 Gameloft就公開了關於最新作Asphalt 8的遊戲圖片出現,我們可以看到Asphalt 8的畫質再升華,更增加更多物理特效,讓遊戲畫面更真實。

Asphalt 8 4

根據Gameloft公佈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Asphalt 8的除了畫質再提升外,更加入更多遊戲特效,當中包括更強的動態模糊,撞擊時產生更多碎片及火花,更加強物件破壞引擎,而遊戲中的跳台亦新增傾斜角度,在比賽時可以使出更多花式,讓你可以更真實體驗競速遊戲,相信會在不久後正式推出。

Asphalt 8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