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產品維修商MacFixit 公開下一代iPad 面板!?螢幕技術大不同!?

macfixit iPad 5 1

蘋果的iPad 推出已接近一年時間,以蘋果的產品更新周期計算,相信下一代產品將會於未來1~2個月內推出,關於新一代iPad的傳聞愈來愈多,近日在網上就流出大量聲稱是下一代iPad 的諜照,諜照是由外國產品維修商MacFixit 公開,所以有一定說服力。

macfixit iPad 5 1

根據外國產品維修商MacFixit 公開的iPad 5圖片,我們可以看到上片中的iPad 部件,是iPad 的前面板,當中更有早前沒有的數字碼,MacFixit 表示下一代 iPad 的螢幕大少及比例將會與iPad Retina 相同,但會採用窄邊框,採用銦錫氧化物ITO薄膜(源自iPad mini),及FPC技術,預計將於9月份發佈,各位期待新iPad 嗎?

macfixit iPad 5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