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連續發生!蘋果 iOS 裝置激活服務再次中斷!

iphone activation down 2

蘋果開發者中心在上月被黑客攻擊,導致蘋果被迫將開發者網站關閉,影響範圍相當大,雖然在蘋果搶修後,開發者中心大部分服務已恢復正常,但影響還是有的,早前蘋果出現iOS裝置不能激活事件,今日再一次出現,導致新購買或重新啟用的iOS 裝置,不能激活使用。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今天再出現問題,多個主要地區亦出現激活失敗事件,包括北美和歐洲地區的iOS 不能激活使用,基於蘋果早前受到黑客攻擊後,就先後出現iOS 裝置激活服務中斷問題,外界認為,激活服務與黑客攻擊開發者中心事件,有直接的關係,但相信蘋果將會盡快在修復所有問題。

iphone activation down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