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在台灣建造研發中心!預計將於9月招聘員工!

tsmc

蘋果的業務發展愈來愈大,進入全球各個地區市場,不論是零售店,或是研發中心,蘋果亦在全球不同地區中開設,最近有消息指,蘋果將會在台灣建造研發中心,主力打造iPhone 產品生產線,將會在今年9 月份正式招聘員工。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計劃將會在台灣興建一個研發中心,知情人士透露,這個台灣研發中心,工作主力是打造未來的iPhone 產品生產線,工作將會直接向蘋果加州總部匯報,另外將會在9月份正式開始進行招聘活動,相信目的是為了增加產品的質量等目的而開發。蘋果打算在世界各地建造研發中心,最新消息指正在計劃今年夏季在上海建造另一個研發中心。

tsm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