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解決垃圾郵件問題!蘋果招聘高級軟件工程師!

icloud logo large

有使用電子郵件的你,相信都曾經遇過垃圾郵件問題,例如廣告、濫發郵件、及禮物郵件(病毒)等等,為解決以上問題,蘋果近日就公開招聘職位,主要職責就是協助打造更強的反垃圾郵件技術,讓用戶可以不用再受到煩人的垃圾郵件影響,當然,這技術將會使用在蘋果的iCloud上。

根據蘋果招聘的職位介紹中,職位名為高級軟件工程師,主力協助蘋果的iCloud 團隊,應徵者必須具有豐富系統經驗,有團隊合作精神,並解決垃圾郵件。另外高級軟件工程師這職位將會與其他工程團隊一起“創建新的反垃圾郵件系統”。

icloud spam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