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電子書價格案:五大出版商反對制裁蘋果!

davecarnoycnetcredit

早前蘋果的電子書壟斷案中,因為蘋果操控電子書價格,影響其他出版商,美國地方法院裁定蘋果操控電子書價格罪名成立,蘋果會提出上訴,面對蘋果將會有機會面臨5 億美元罰款,五大出版商均表示反對美國司法部對蘋果的處罰。

根據華爾街日報透露,五大出版商Hachette、Penguin、Random House、 HarperCollins 和Simon & Schuster向美國司法部遞交文件,表示司法部對蘋果的處罰決定,違反他們之前的和解條約,因此反對制裁蘋果。而蘋果CEO Tim Cook 對裁判結果表示感到匪夷所思,蘋果並沒有做錯任何事,會進行上訴。

davecarnoycnetcredi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