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 介面喜愛調查!iOS 7 喜愛程度高出iOS 6 兩倍以上!

iOS 6 vs iOS 7 1

蘋果在WWDC 2013 上發佈新一代的流動作業系統iOS 7 ,當時推出iOS 7,用戶的評價好壞參半,有人說iOS 7 是一個重大的改變,亦有人說iOS 7 失去了蘋果的特色,不少用戶表示不喜歡iOS 7 的介面,事隔兩個月,最新的調查結果發現,用戶喜歡iOS 7的程度比喜歡iOS 6 的程度高。

iOS 6 vs iOS 7 1

根據消息透露,調查公司Polar近日在北美地區進行網絡調查,調查消費者對iOS 6及iOS 7 的喜愛程度,調查包括Icon、通知中心、狀態列及鍵盤等等,結果發現消費者對iOS 7 的喜愛程度,在各方面都勝過iOS 6 ,總結iOS 7 與iOS 6 相比高出兩倍以上,相信正式版本推出時,iOS 7 的受歡迎程度將會比現在更高。

iOS 6 vs iOS 7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