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發表最新旗艦機LG G2!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及強勁硬件規格!

LG G2 0

LG 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手機LG G2,身為Optimus G的後繼機,LG G2 採用更大的5.2寸FullHD螢幕,更採用Snapdragon 800 處理器、2GB RAM、1,300 萬像鏡頭等等超強配備,機身設計較細小,將於兩個月內在全球上市,現在為大家詳細介紹LG G2。

LG G2 0

根據LG 公佈的資料,LG G2 的機身設計採用超窄邊框設計(看似較S4 的邊框更窄),讓G2即使採用5.2寸螢幕,機身體積亦保持細小,而機身設計亦以人體工學為主,像音量及鎖機鍵放在機背,讓用戶可以單手控制手機時,用戶不會誤觸按鍵,而音量及鎖機鍵採用弧形設計,平放在桌面上亦不會誤按按鍵。

LG G2 2

另一方面當然要介紹用戶最關注的LG G2 硬件規格吧,LG G2 採用2.26GHz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2GB RAM、16GB 或32GB容量、1,300 萬像素鏡頭、5.2寸 FullHD 1080p IPS 螢幕、運行Android 4.2.2 Jelly Bean系統,電池為3,000mAh 可更換式電池,LG 表示電池足夠正常使用超過一天,各位對新機有沒有興趣呢?

LG G2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