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JOBS」電影短片!Steve Wozniak離開向Jobs告別!

Steve jobs movie

相信大家都知道,蘋果電腦公司創辦人有有三位,當中最常聽見的兩位當然就是Steve Jobs 及Steve Wozniak,由於Steve Jobs 傳奇電影”JOBS” 即將上畫,最近就有一段短片,是片中講述Steve Wozniak決定要離開蘋果公司,來向Steve Jobs 告別,Steve Wozniak解釋自己離開的理由是因為創業初期兩人都曾經想為人們帶來好產品,但隨著時間,兩人的看法不同,感覺Steve Jobs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內,不容其他人進入。大家齊來看看吧!

Steve jobs movi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