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beta 5 指紋識別文件被移除!蘋果將取消加入指紋識別功能?

ios7

蘋果在推出 iOS 7 beta 4 時,有開發者就發現,在iOS 7 beta 4中,發現有一個名為Biometric Kit的文件夾,當中文件描述這是一個與指紋識別相關的內容,但在昨日推出的iOS 7 beta 5 中,有開發者發現有關指紋識別的內容已被移除了,莫非蘋果打算取消這個功能?

根據消息透露,一個名開發者發現在iOS 7 beta 4 中名為Biometric Kit及BiometricKitUI.axb的文件夾已在iOS 7 beta 5 中被蘋果移除了,外界推測,蘋果不小心的將指紋識別的檔案加入在iOS 7 beta 4 ,所以在beta 5 中快速刪除,另一個推測,由早前有消息顯示,指紋識別晶片量產速度不足夠供應iPhone 的數量,令蘋果需要壓後指紋識別功能。

iOS 7 Beta 5 Removes Biometric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