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提升AppleCare 電話支援服務!新服務時間提升至24小時!

applecare

有購買蘋果產品的你,相信都會有聽過蘋果的保養服務AppleCare,當中其中一項服務是電話支援服務,只要你的產品在保養時間內,你都可以利用電話查問關於技術上的問題,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將AppleCare服務時間增加至每天24小時提供服務。

蘋果的AppleCare 電話技術支援服務,雖然可以讓用戶在那裡亦能得到技術支援,但這項服務最大的缺點就是客戶只能在辦公時間致電蘋果AppleCare,但蘋果的電話支援辦公時間與一般上班一族的辦公時間相同,不少用戶因此不能得到支援,預計將於本月內開始新服務時間。

appleca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