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突破3億用戶!新增語音訊息功能!

WhatsApp Voice messaging

Whatsapp 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來說,可說是第一個通訊軟件,雖然Line 及Wechat 近來急起直追,但用戶數目始終不及最先推出的Whatsapp多,Whatsapp 宣佈,用戶數量由兩個月前的2.5億,增加至超過3億名,同時會在 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所有版本的應用推出了語音消息功能。

根據CEO Jan Koum表示 ,Whatsapp 統計,WhatsApp用戶每天平均發送110億個訊息,接收200億(群組),,WhatsApp用戶每天分享3.25億張圖片,另一方面,WhatsApp在新增像WeChat 一樣的語音訊息發送功能,用戶只需要按住語音按鍵,就可以錄製語音訊息,釋放後發送。如果用戶希望取消發送,只要按住語音按鍵,再向左滑動就可以刪除錄音。

WhatsApp Voice messagi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