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被專利流氓釘上!VirnetX 追加控告蘋果侵犯兩項技術專利!

suit against 0

自從蘋果與三星的訴訟戰展開後,專利流氓(以不斷申請專利,再以手上的專利控告其他公司以賺取賠償)數量就開始激增,VirnetX 就被外界稱為專利流氓的大公司,早前成功以手上的專利,控告蘋果成功,得到蘋果賠償3.68 億美元,但看來VirnetX尚未滿足,近日再向法院提出蘋果侵權的起訴請求。

根據消息透露, VirnetX 手上持有大量專利技術,早前蘋果因為被判侵犯VirnetX ,需要向VirnetX 賠償3.68 億美元,今天已經向法院提出請求,指蘋果侵犯兩項技術專利,這兩項專利剛剛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通過,蘋果旗下的iPhone 5、iPod touch 5、iPad 4、iPad mini 及新型Mac 產品都涉嫌侵犯VirnetX 剛剛獲得的技術專利。看來蘋果將會相當麻煩。

suit against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