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池技術電量提升十倍!預計將於2017年量產!

Battery

現在的智能電話最大的問題,就是電力不足以維持一整天,不少用戶會購買後備電池,或外置流動充電器解決電力問題,相當麻煩,但近日就有公司研究出新電池,可以提升電量達10倍左右,預計將會於2017年量產,相信可以解決現在的電子產品電量不足問題。

根據Shin-Etsu Chemical公司表示,新電池與傳統電池不同,將會採用新技術矽酮取代儲存電量,成本較鋰離子電池高,但量產時可以降低成本,於明年開始試產,預計在2017年量產,相信可以有效解決手機及平板的電量不足問題,更可以將電池體積縮減,各位對新電池技術期待嗎?

Battery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