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Printer 者必用!讓 iPhone/iPad 使用更進階的無線打印功能!

printutility

這套名為 Print Utility 的工具是一套方便用戶在 iPhone/iPad 進行文件打印的好工具!平日我們有 Air Print 的打印機,但 iOS 打印總是沒有 Preview 功能,例如打印一頁網頁,可能用了很多張紙,十分不便。這工具就能讓你在 Print 文件時先看 Preview!此外,它內置檔案總管功能,讓你下載不同文件進行列印也沒有問題。還有,若是 E-mail 附件包含文件檔,它也可助你 Print 出來!

printutility01

▲這套工具讓你更方便地將網頁、地圖、Email、電郵附件文檔直接打印出來!

print04

▲要印文件前,可看到 Preview,或加入 Footer也沒有問題!

print03

▲它也是一套文件管理工具,儲存各種格式的文件。

print02

▲它能夠讓用戶從 Dropbox 取出文件。

軟件名稱:Print Utility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