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突然打進來的電話阻礙!用 FB Chat head 方式接電話!

CallHeads 0

相信不少用戶在使用手機上網、觀看影片、發送訊息等操作,如果你的朋友在這時打電腦給你,無論你正在做甚麼事情,全部都要暫時停止,如果你曾經受這事情困擾,相信以下軟件適合你,這套名為CallHeads的軟件,可以讓你的來電,以Facebook 的Chat head 方式一樣接聽電話,即使突然有電話打進來,你亦可以繼續進行你正在做的事情,各位趕快下載吧!

當有電話打給你,就會以下方式顯示

CallHeads 2

當你接聽電話時,你可以繼續進行你的操作,不用再被阻擋。

 

CallHeads 4

軟件名稱:CallHeads – phone call ap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