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球電腦出貨量領先業界!與聯想競爭激烈!

ipad mini

全球個人電腦銷售量大跌,業界都以平板電腦爭奪電腦市場佔有率,最新的電腦調查統計,發現蘋果在全球個人電腦出貨量領先業界,排名第二位的是聯想。

根據市場分析公司Canalys最新統計顯示,2013 年第二季全球個人電腦出貨量,蘋果領先業界成為個人電腦最高出貨量公司(包括平板電腦出貨量),佔個人電腦市佔率17.1%,但市佔率較上年下跌2%,而排名第二的聯想市佔率為12.9%,較上年上升7.3%。

Canalys分析師James Wang表示,由於用戶正等待新一代 iPad推出,預計蘋果在年底推出的新款iPad 將會大大影響電腦市場。

ipad mini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