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家福音!EA 確定模擬城市將於8月29日登錄OS X!

dddddddd

模擬城市(SimCity)在早前推出時EA 有宣佈會支援OS X 平台,但遊戲正式推出後,就只有PC 版本,EA 表示OS X 版本將要等待到6月份登陸OS X,隨後再延期推出,近日EA終於有確實的時間了,EA 宣布將會在2013 年8 月29 日推出模擬城市(SimCity)的OS X 版本。

SimCity 2

根據消息透露,EA 今次確實OS X 的模擬城市(SimCity)版本推出時間,將會在2013 年8 月29 日推出,但EA 並不會在Mac App Store 上推出,需要購買模擬城市(SimCity)的用戶,將要在EA 自家的Origin digital distribution store下載遊戲,再安裝到OS X 電腦上,售價尚未公佈。

SimCity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