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也嚇呆了!三星推出Galaxy S4搞鬼新廣告”Sorry Potter”!

S Sorry Potter 0

每個廠商希望爭奪該地區的市場,會以當地的明星或出名的主題來吸引觀眾,今次三星推出的新Galaxy S4廣告,放棄攻擊蘋果的方式,轉用搞笑元素來代替,這個廣告由台灣小S 主演,在廣告中,小S以Galaxy S4 施展的“魔法”讓哈利波特等角色目瞪口呆,大家齊來看看。

S Sorry Potter 0

在廣告中小S以Galaxy S4 施展的“魔法”,主要是Galaxy S4 的Dual Shot、懸浮手勢、懸浮捲動,讓Galaxy S4 變得非常神奇一樣,令著名魔法小說角色哈利波特都嚇得目瞪口呆,最後更以少年Pi為背景,介紹Galaxy S4 的智能暫停功能,個人認為這個廣告遠比早前在荒島上吃蘋果更為簡單直接,非常有趣。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