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佈局大不同!iPhone 5S 音量鍵及電源鍵設計流出!?

iPhone 5S Power Button

早前有聲稱是iPhone 5S的諜照,有傳iPhone 5S 將會採用指紋掃瞄技術,及Home 鍵、nano-SIM 卡槽、Wi-Fi、揚聲器及主鏡頭等等,近日再有照片流出,今次的硬件聲稱是iPhone 5S的音量鍵和電源鍵,我們可以從相片中見到與iPhone 5 的按鍵設計有差異。

根據消息透露,相片是由日本Moumantai 網站公開,這次的零件是iPhone 的音量鍵及電源鍵,與iPhone 5 進行比對,發現佈局和設計與iPhone 5 完全不同,但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5S 將會與iPhone 5的外型相同,蘋果只會進行內部大革新,預計將於9月推出。

iPhone 5S Power Button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