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連結!時機技術於一身!

Atoms Connect Strategy and Skill Puzzle Game m

Atoms Connect - Strategy and Skill Puzzle Game_m

如果有一個遊戲單單需要玩家運氣,就會缺乏考驗玩家的機會!相反,一個單單依賴技術的遊戲,又會缺少了以運氣得到更高分數的機會!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這一個遊戲,絕對不難控制,就每一個場次只需要你按一次螢幕就可以,但是按下的螢幕的位置,時機,都通通需要你找出最佳的時機!在你按下螢幕的一刻,就會「激起」一顆原子,如果有其他原子接近就會引發一連串「連結」!這就是遊戲的目的!親身嘗試一下吧!

Atoms Connect - Strategy and Skill Puzzle Game (4)

 

▲遊戲分別有針 80 個不同的關卡任你遊玩!

 

Atoms Connect - Strategy and Skill Puzzle Game (5)

 

▲每一關遊戲都需要玩家連結一定數目的原子!

 

軟件名稱:Atoms Connect – Strategy and Skill Puzzle Gam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