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發現iOS 大漏洞!黑客利用社交軟件攻擊 iOS 用戶!

ios 6 logo1

iOS 是目前最安全的流動平台,但即使是最安全,亦會有錯誤或漏洞的出現,早前有一名Georgia Tech Information Security Center的研究員表示,在iOS 上發現一個重大的漏洞,這個漏洞更有可能成為iOS 上最大的威脅之一,令iOS 裝置被黑客攻擊。

根據Georgia Tech Information Security Center的研究員表示,他們在iOS 上發現一個大漏洞,這個漏洞讓黑客可以避開蘋果iOS 的防禦機制,攻擊用戶的裝置,最容易受到攻擊的就是社交軟件,取得你的帳戶控制權。雖然漏洞相當可怕,但研究員表示,蘋果已在iOS 7 上修復了這系統漏洞。

ios 6 logo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