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便知本月用了多少數據!美觀實用 Android 流量計算器!

DODOL PHONE 0

使用智能手機的你,使用的服務計劃會有通話時間上限、訊息次數上限及流動數據上限,即使服務計劃是無上限流動數據月費計劃,你都會希望知道你使用了多少用量,相信以下的軟件適合你,這套名為DODOL PHONE,可以讓你知道你使用了多少用量,更可以使用widget,讓你在桌面就可以快速查看,更可以設定限制,讓你知道你的用量已達到上限,不用付出多餘的金錢。

DODOL PHONE 1

 

你可以在軟件內查看各種用量資訊

DODOL PHONE 2

 

你更可以在桌面使用 widget,讓你可以快速查看自己的用量DODOL PHONE 3

軟件名稱:DODOL PHO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