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開發即將回復正常!蘋果宣布開發者中心大部分服務將重新開放!

Applelogo

蘋果早前的開發者中心自從上月受到黑客攻擊,就大規模關閉,雖然開發者中心已逐步重開,包括主要的iTunes Connect、 iOS Dev Center、Mac Dev Center、Bug Reporter、 Safari Dev Center 及Software Downloads 已恢復服務,而近日蘋果就發表聲明,保證開發者中心大部分服務將於本周恢復。

根據蘋果發送給開發者的電郵中,我們可以看到,蘋果表示開發者中心大部分的服務,、License agreements、Technical Support Incidents、 Program enrollments 及X code automatic configuration等等較常用的項目會在本週內重新開啟,相信有關App的影響將會逐漸回復正常。

Apple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