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ITC裁決被推翻影響!蘋果公司市值急升69億美元!

AAPL 0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有數名高層成員先後拋售股票,不少人認為是因為高層對蘋果的前景並不落觀,但近日由於美國政府出手協助蘋果推翻裁決,近日蘋果股價(AAPL),升達1.49%,公司總市值升至4264.68 億美元,與上一個周末上升69 億美元。

根據消息透露,由於ITC 裁定蘋果侵犯三星的版權被美國政府推翻,影響蘋果及三星的股價,蘋果美國時間在周一股價為469.45 美元,升達1.49%,公司總市值更上升69 億美元,而三星的股價則受挫,下跌0.6%,約10 億美元,早前拋售蘋果股票的高層會否感覺吃虧了?

AAPL 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