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得到新專利「熱融玻璃製造技術」!大大減少螢幕碎裂機會!

Fused Glass Device 1

蘋果和三星自訴訟戰爭爆發後開始,便加快申請更多專利技術,近日專利商標局公佈的最新文件中,顯示蘋果再得到新專利技術,稱為熱融玻璃製造技術,可以讓產品玻璃部份的強度增加,以避免玻璃會因為意外而損毀,同時避免增加裝置的體積及重量。

Fused Glass Device 1

根據歐洲專利商標局公佈的專利文件中,文件描述熔融玻璃製造技術,可以讓整體結構的強度,減少裝置因為意外損壞的機會,同時避免了因為增加玻璃層來提升硬度所增加的重量和厚度,未來可以用在大螢幕生產技術上,未來手機螢幕碎裂的機會將會大大降低,專利發明人之一,是蘋果設計師Jony Ive。

Fused Glass Device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