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表示:真8核心處理器是愚蠢的想法!

8 core

早前三星推出的Galaxy S4 ,賣點是8核心(4+4)處理器,但熟悉手機的你都知道,兩組核心並不會同時運作,只是假8核心,實際上是4核心手機。現在4核心處理器已是智能手機的標準,那麼真正的8核心會不會推出呢?著名流動處理器廠商高通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真8核流動處理器是愚蠢的產品!

根據消息透露,近日聯發科高調推出號稱世界上首個流動真八核處理器MT6592,高通資深高級副總裁Anand Chandrasekher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會否推出流動真八核處理器時,Anand Chandrasekher表示將八個核心放在一起工作,只是一種dumb things(愚蠢的事),高通表示最專注的是用家體驗,高效能低功耗是最重要的。各位認為真8核心處理器真的需要嗎?

8 cor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