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 專欄】+蛋出現率5倍!一日刷200+蛋不是夢!

puzzle

非刷不可! +蛋黃金24小時—技術關1.5倍掉蛋、+蛋出現率5倍活動

經過多月以來的測試,+蛋最出多的時刻就是現在:星期一的技術技術關1.5倍掉蛋、以及+蛋出現率5倍活動時,這是機會難得的+蛋24小時,比週末1.5倍掉蛋的天海神、神王等普通關更易出+蛋。現在簡單推介一下刷哪關技術關比較好。

Screen+Shot+2013 05 19+at+11.45.47+PM
近期超過兩個月才有一次技術關+蛋5倍,請好好把握機會。

タロス奈落穴–死と闇と絕望(最後一關)

特點

  • 最標準的刷+蛋關,容易到達
  • 經驗值偏高(約5500)
  • 不會出+蛋的敵人較少(企鵝等)
  • 沒1.5倍掉蛋時,5倍+蛋活動時,每100場大約可得30至40隻+蛋。
  • 沒火和神的話這是最佳選擇。
Screen+Shot+2013 05 19+at+11.31.03+PM
要到達タロス奈落穴難度不高,人人可刷。

猛炎之塔(火主屬寵物限定,沒火珠)–燃え盛る大翼(第一關)

特點

  • 用Lv77以上的火和神的「神之業火」自動攻擊,除Boss外所有敵人皆可秒殺,一般可在2分鐘內打完一場,效率極高,而且不必用腦。
  • 「猛炎之塔」前的技術關有一定難度,要有充份準備才能突破。
  • 經驗值很低(約850)
  • 不會出+蛋的敵人偏多(企鵝、大企鵝、小紅寶龍等)
  • 有火哥布林(升泰坦技)、大企鵝落掉
  • 沒1.5倍掉蛋,5倍+蛋活動時,每100場大約可得30至40隻+蛋。
Screen+Shot+2013 05 19+at+11.49.21+PM
泰坦未滿技的話強烈推介大家刷這關,火哥布林大量出現。
IMG 0583
有火2倍隊長的話打BOSS可以更快。
IMG 0584
大班好友全轉去用火和神,就知猛炎之塔有多受歡迎。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