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收費榜 No.1! 魔女大戰限免!

上周才推出的《魔女大戰 OL》不久前取得台灣 App Store 收費榜 No.1 !今天這套大作限免了!大家快來收下這套出色的作品吧!魔女大戰 OL 繁中版,有數百張不同風格的角色卡牌,加上華麗的戰鬥過程,充滿鬥智、鬥力的戰鬥型式,考驗你的腦袋以及決策邏輯,面對魔王的挑戰之外,是不是也會從夢幻中發現你的女神卡牌呢?

600x360_d

軟件名稱:魔女大戰 OL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遊戲核心:核心、菁英、冠軍等各種類型卡牌

魔女大戰是擁有華麗風格的卡牌遊戲,因此豐富的卡牌可以說是遊戲的關鍵,有各種華麗的女神角色,畫面非常精美,而且戰鬥過程也有許多華麗特效,玩起來讓人覺得非常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卡牌最基本的分類,主要有核心、菁英、冠軍這三種類型,每張牌在戰場上所占面積也是關鍵,核心卡牌最小,只佔一格,冠軍卡牌佔四格最大,除了戰鬥力差別之外,可別小看佔格大小,都會影響你移動卡牌的行動數,卡牌的蓄力方式也不大一樣,都對戰鬥過程有很大的影響。卡牌有1~5的等級,每次戰鬥結束都會獲得一些獎勵的卡牌,不過都是比較一般的等級,要獲得比較高等級的卡牌可以用召喚的方式取得。

magic01
在我的卡牌中可以看到所有使用中以及新獲得的卡牌,用上面的功能切換卡牌顯示條件,當卡牌很多時非常好用。

magic02
每張卡牌都有華麗的插圖,非常夢幻,而且美艷Fu、超萌蘿莉Fu各種風格都有,非常賞心悅目。

magic03
在戰鬥畫面就會看出各類型卡牌所占面積大小的差異,冠軍卡牌最大佔四格。

magic04
雖然戰鬥勝利後會獲得卡牌獎勵,但要有等級比較高的卡牌,召喚是最直接的方式。

 

卡牌養成:強化、進化以及突破三大招

卡牌的養成也是一門大學問,分成強化、進化以及突破三種,最基本的卡牌成長就是強化,可以用其它你不需要的卡牌提升使用中的卡牌等級,卡牌倉庫有數量上限,除非用水晶提高倉庫容量;另外如果獲得進化素材可以拿來做卡牌進化,進化之後除了戰鬥力、防禦力等數值會提升,卡牌的圖案也會變得更漂亮喔!

如果有多張同樣的卡牌可以保留下來做卡牌突破,突破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繼承兩張卡的數值,不過每張卡的突破次數上限都不同,要讓卡牌從等級2突破到等級3,需求的同樣卡牌張數就要倍增,難度就會越來越高!

magic05
卡牌有強化、進化以及突破這三種培養方式,需求的條件都不太一樣。

magic07
進化需要特殊的素材,每個卡牌的素材不太一樣,而且要全部收集滿才能進化,獲得也比較有難度。

magic08
突破需要同樣的卡牌,突破之後的戰鬥力、防禦力都會有很大的提升。

戰鬥組合:衝等級建置強大戰鬥團隊

 

有時候拿到一手好牌也不見得可以配置到戰鬥陣列,原因就在卡牌配置有COST的限制,等級越高就會有更高的COST,每個女神上陣都要使用COST,越強的卡牌COST就越高,如果等級不夠,就算有好牌也無法出陣,筆者比較建議先使用多張中等戰鬥力的卡牌,讓菁英、冠軍卡牌出現次數高,藉以提高戰鬥力,等到有一定等級時,再使用較強殺傷力、COST較高的卡牌。

magic09
戰鬥主要以過關卡為主,遊戲裡面有非常多關卡可以玩很久喔!

軟件名稱:魔女大戰 OL
軟件類別:卡牌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