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全民打棒球 2013 中文版限免!

baseball

全民打棒球2013 終於有正式的繁體中文版了!新上架更是限免登出!很值得收下來!這套作品裡,你是領隊,目標當然就是帶領你的球隊登上榜首。

baseball-300x180

軟件名稱:全民打棒球2013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精美畫面出色操作玩法
全民打棒球2013 是一套打棒球作品,簡單來說可以分為 3 大部份,第一是隊員排陣,第二是投球,第三是擊球!投球跟擊球當然是看球員本身的能力值,例如速度、力度等變化是球員能力所決定,不過我們則要眼明手快,配合我們的擊球/投球技巧才能夠真正發揮球員的實力!別看少每一個動作,雖然只需單手就可以控制,但每個細節也有不同的變化!多練習會有更好的效果!

baseball01

本土球員資料齊備
由於全民打棒球2013 的球員要透過卡牌方式抽出來,因此我們也要一點運才行!遊戲是以全民打棒球的球員卡設計為基礎,並配合適合於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新模式所推出的全新手機版本的全民打棒球。所有本土球員資料皆完整呈現,玩的時候就更加投入了!

baseball05

單人季賽模式

你悔恨自己心愛的隊伍沒拿下總冠軍嗎?現在全民打棒球2013 將實現你的願望!玩家可以透過單人季賽模式,靠自己的”手指”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完成心中的願望。當然遊戲過程可以選擇3、6、9局模式進行遊戲,讓自己選擇合適的空閒時間進行遊戲。但是要特別注意喔!單人季賽模式,是會越打越難的,提升自己球隊的能力是很重要的。

baseball02

全壘打大賽模式

講起來全壘打大賽就是一個NPC投球,玩家進行打擊,把球打出全壘打墻外的模式,但是全民打棒球2013 的全壘打模式超刺激,投手不僅會越投越快,還會用各種球路來吊你揮棒。保證打起來充滿趣味。

全壘打大賽打完後,會有分數統計,你可以和你的朋友比較你的分數與排名,打贏對方還可以向對方留言並且炫耀喔!!!

baseball03

1:1玩家對戰

這個模式真的是全民打棒球2013 的精華,參加1:1對戰模式,玩家可以和其他玩家進行模擬對戰,對戰是以玩家的卡片陣容進行模擬對戰,玩家可以觀看整個比賽陣容,但是玩家隨時可以介入比賽,並操作一個人次的打擊或者投球的內容。

整個模式採取積分制,玩家會和朋友與全伺服器的玩家進行天梯的比分排名。打贏對方+11分,打輸對方+10分,若是打贏比自己分數多很多的玩家,則是會獲得比對方分數+1分的分數。也就是說,如果自己朋友中有分數高的人,打贏對方可以一舉獲得很多的分數。所以朋友之間是處於互相競爭又互相利用的狀態,十分有趣。

baseball04

軟件名稱:全民打棒球2013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