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6 概念設計!採用Retina 2 及MagSafe磁力充電設計!

iPhone 6 3

外界正盛傳iPhone 5S會在年底發佈外,更有消息指蘋果今年將會直接跳過iPhone 5S,推出 iPhone 6,消息多得根本無法一一確認,而下一代iPhone的設計會是怎樣呢?最近就有設計師在網上發佈了iPhone 6 的概念設計,除了使用更大螢幕外,更會使用MacBook 系列的充電接頭MagSafe。

iPhone 6 1

這台iPhone 6 是由平面設計師Johnny Plaid 設計,他設計的iPhone 6採用Retina 2 顯示屏,採用更大無邊框螢幕,機底亦使用多點觸控技術(像Sony 的PS VITA),更使用蘋果MacBook 電腦系列的MagSafe磁力充電設計,各位對這台iPhone 6 有沒有興趣?

iPhone 6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