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界開班授徒?希望未來找到更多JB 漏洞吧!

cydia1

自從iOS 6.1.3推出後,再沒有iOS 6 的JB 消息,不少用戶因為一些原因被迫升上iOS 6.1.3,正當所有人認為iOS 6 已被越獄界放棄之際,近日網上就出現iOS 6.1.3 的越獄工具,但取得越獄工具的人士必須要成為越獄培訓班,但成為越獄培訓班需要付出一點心意(金錢)。

根據消息透過,今日有越獄大臣在Twitter上表示,你想要iOS 6.1.3 越獄方法嗎?來加入我們iOS 漏洞開發培訓班。暗示他有iOS 6.1.3 的越獄工具,相信對不少希望JB的用戶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好消息,但你參加培訓班需要付出一定的心意(金錢),才可以得到iOS 6.1.3 的越獄工具。

iOS 6.1.3 J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