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性的消除遊戲!順便學單字!

letz match 0

LETZ Match! 是一款富有故事性的消除遊戲,而且也可以訓練單字能力訓練。玩家在遊戲中透過不同關卡找出超過 30000 多個單字,拼湊成一個故事!相當有趣!遊戲共有 4 個世界共 60 道關卡,遊戲方法都是跟一般消除遊戲無異,都是三個同色寶石就會消除。字母寶石被消除後則可以獲得該字母,如果將上方的字母合拼完成即可過關。遊戲中也有一些特殊道具,但是都有時間限制,時間限制到之後功能方塊則會消失。又可以訓練反應,又可以訓練單字。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letz match 1

軟件名稱:LETZ Match!
軟件類別:消除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