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對裁決被推翻感到失望!指責任是蘋果不接受授權!

apple vs samsung

早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裁定蘋果iPhone 4 及iPad 2 因為侵犯Samsung 的專利技術,判蘋果在8月5日起停售所有iPhone 4及iPad 2,但這個裁決被美國政府推翻,解除蘋果被禁售產品的決定,三星表示對美國政府駁回禁售令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

根據消息透露,在蘋果即將被禁售產品前的一刻,美國政府駁回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禁售令,美國政府表示蘋果侵犯的是標準技術專利,應該獲得三星授權,三星認為這決定是錯誤的,三星官方表示,他們對美國政府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在判決中有明確提到,三星非常有誠意與蘋果商談授權問題,只是蘋果一直不願意接受授權。

apple vs samsung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