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tix公開生物識別系統的SDK!讓iPhone開發者設計更多生物識別軟件!

iPhone 5

不斷有消息指下一代iPhone 將配備指紋掃描技術,早前美國加州的科技AOptix公司推出為蘋果iOS 而設的生物識別系統Stratus ,讓iPhone 可以化身為生物識別裝置,最近有再有最新消息,近日AOptix 公司公佈了開發者SDK,讓所有蘋果開發者可以隨意設計生物識別應用程式,令iPhone 可以進行更多識別工作。

根據消息透露,美國加州的科技公司AOptix 推出的開發者SDK ,可以讓蘋果開發者為Stratus 裝置設計應用程式,讓iPhone 可以配合Stratus 進行視網膜、指紋、語音等等識別工作,但由於Stratus只支援iPhone 4 及iPhone 4S,所以iPhone 5 的用家暫時未能使用Stratus,售價為199 美元。

iPhone 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